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Socolar 开放存取一站式检索服务平台
2010-12-27
简介:
        Socolar目前是一个旨在为用户提供OA资源检索和全文链接服务的公共服务平台,为非赢利性项目,有中国教育进出口公司管理。
         Socolar旨在建设为用户提供重要的OA资源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并力求最终实现以下功能:
       1)、OA资源的检索和全文链接服务功能:全面系统收录重要的OA资源,包括重要的OA期刊和OA仓贮,为用户提供题名层次(title-level)和文章层次(article-level)的浏览、检索及全文链接服务;
      2)、用户个性化的增值服务功能: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用户提供OA资源各种形式的定制服务和特别服务;
      3)、OA知识的宣传和交流功能:建立权威的OA知识宣传平台和活跃的OA知识交流阵地。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了解OA的基本知识和发展动态,也可以与他人进行互动交流;
      4)、OA期刊的发表和仓贮服务功能:为学者提供学术文章和预印本的OA出版和仓贮服务。
网址:http://www.socolar.com
语言:中文
学科:多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