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学会关于2018年学术年会的预通知

        2018-01-24

中国社会学会关于2018年学术年会的预通知

 

各省、市、自治区社会学会,各社会学研究、教学机构,各专业委员会:

中国社会学会定于20187月召开学术年会,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定于2018715日至17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南京大学举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现代化为主题的学术年会。本届年会仍将以分论坛的形式进行学术研讨,各专业委员会各地方学会各社会学教学科研机构以下简称各单位,均可根据年会主题向学会提出举办分论坛的申请。各论坛负责人申请截止时间为201845(见附件1 论坛申办书)。学会将根据分论坛主题、申请时间先后、承办方接待能力讨论确定最终设立的论坛名称和数量,并于415日前在中国社会学会网(http://csa.cass.cn)上公布,同时通知入选论坛负责人。

2. 论坛组织者需按照《中国社会学会学术年会管理办法(试行)》完成论坛的组织工作。论坛的费用包括会场费、设备费、论文印制费、茶歇由各论坛组织方负责筹集;论坛负责人自行决定是否印制本论坛论文集(论文集印制规格和体例要求见附件);学会秘书处需要论文集电子版用以评选优秀论文。

3. 为提高论坛的学术质量,年会不设立散户论坛。拟参会学者请关注网上公布信息,根据自己的专业和相关论坛主题确定参会论文选题及时将论文发给论坛负责人每篇论文只可投递一个论坛。严禁一稿多投。一稿多投的论文将不能参加年会的优秀论文评选。论坛负责人应对提交论文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学术质量进行审核把关,慎重确定入选论文。论坛负责人41520日在中国社会学会网(http://csa.cssn.cn/)上公布邮箱。

4. 拟定代表报到时间715日全天(上午1000晚上1000止)年会代表报到

5. 年会筹备组联系人:

北京:傅学军  电话:010—85195573  13911419920  邮箱:fuxj @cass.org.cn

南京:蒋海云 电话:025-89680950  18951991099  邮箱:jackyjiang@nju.edu.cn

 

附件:论坛申办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