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学会农村社会学专业委员会年会(2016)暨第六届中国百村调查研讨会会议通知
2016-09-04

 

中国社会学会农村社会学专业委员会年会(2016)暨

第六届中国百村调查研讨会会议通知

 

各位学界同仁:

 

本届年会将于20161015日-16日在浙江德清举行。会议主题是“美丽乡村·美好生活——新农村建设与治理”,鉴于您在该研究领域见解独到,我们诚邀请您撰写高质量论文,在本次年会上与学界同仁分享,请将word电子版论文以邮件形式,于20161010日之前发送至会务组邮箱(gaoge@cass.org.cn),以便会务组及时安排会议交流材料和编制会议议程。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热情期待您的来稿

 

一、举办单位

 

主办:中国社会学会农村社会学专业委员会

承办:德清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二、会议主题

 

美丽乡村·美好生活——新农村建设与治理

 

三、会议时间

 

        20161014日(星期五):报到;

2016101516日:学术会议、专题研讨。

 

四、会议地点、报到地点

 

    浙江德清莫干山芦花荡饭店

 

五、联系方式

 

北京   Emailgaoge@cass.org.cn      Tel13801330572

        德清   Emailqyrs2005@163.com       Tel18268026825

        德清 沈亚兴 Email403854151@qq.com       Tel13666543692

 

    六、具体路线

 

莫干山芦花荡饭店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景区86号,德清社科联将在德清高铁站和德清汽车站安排大巴接送嘉宾、代表芦花荡饭店。德清高铁站大巴发车时间为14日下午140017:00,德清汽车站发车时间143017:30

如错过德清高铁站或汽车站大巴发车时间,可以选择打的前往会议地点(高铁站和汽车站打的费分别约为150100元,使用滴滴等快车可以更节约,因会议地点为景区,进景区时说明到莫干山芦花荡酒店开会即可)。具体到会议地点路线可参考以下两种选择:

    1、会议代表从本人出发地可直达德清高铁站或汽车站的人员,下站后乘坐德清社科联安排的大巴即可(备注:不能直达德清高铁站人员,请选择杭州东—德清,13分钟)。

2、飞机至杭州萧山机场人员,

可选择机场大巴至德清汽车站(机场发车时间 10:0011:2013:1015:0016:2018:0019:5021:20,至武康站下车,票价45/位,具体时间以当天时刻表为准);

‚可选择至杭州东高铁站,由杭州东至德清高铁站;

ƒ在机场直接拨打0572-8082222询问有无德清回程出租车或者使用滴滴软件打车。到达德清后乘坐德清社科联安排的大巴。

 

    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交通费、住宿费自理。请您在930日前将填写好的会议回执发至会务组邮箱(gaoge@cass.org.cnqyrs2005@163.com)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学会农村社会学专业委员会

                                                                                           德清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693

 

 

 

(回执请于930日前提交)

姓名

 

 

 

工作

 

联系手机

 

通信地址

 

编码

 

会议行程

到达方式及时间

返程时间

高铁直达德清

飞机至杭州转高铁到德清

  飞机至杭州转汽车到德清

 

论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