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经济社会变迁与社会治理创新学术会议”会议通知
武汉大学社会学系
2015-06-11
 

  我国正处于从传统社会向现代社会转型的重要阶段,社会结构、利益格局以及政府治理方式正在经历着深刻的变革。中国政府虽向世界展现了三十多年持续性经济增长的发展奇迹,却也很难避免隐藏于经济建设背后的社会发展问题:贫富分化、腐败多发、过度城市化、社会公共服务短缺、就业困难、信仰缺失等等。面对这些现实问题,经济社会学理应积极运用其特有的学术视野,在经济社会变迁进程中帮助破解我国面临的重大经济社会问题。 

   

  中国社会学会经济社会学专业委员会、武汉大学社会学系拟于2015620-21日在广东省惠州市委党校召开经济社会变迁与社会治理创新学术会议。本会议旨在探求在经济社会变迁背景下的社会治理创新路径。 

   

  本次会议为会议代表免费统一安排食宿,除特邀会议代表外,其他会议代表交通费自理。 

   

  报到时间:201561914:00-22:00 

  报到地点:惠州市委党校学员楼1号楼 

  会议联络:王培刚 13886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