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贺信】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

        2020-01-13

致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建所40周年贺信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值此贵所建所40周年之际,谨向贵所全体同仁表示热烈祝贺!

  40年来,贵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坚持为人民做学问的理念,紧紧围绕我国社会发展建设领域重大理论现实问题,深入实地开展调查研究,进行深入细致的理论探索,不断加强社会学研究体系、人才队伍、优良所风建设,涌现出一大批著名专家学者,推出许多具有重要学术理论及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产生了重要的决策影响力、学术影响力、社会影响力,为中国特色的社会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建设和世界范围内社会学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衷心祝愿贵所借所庆40周年之东风,进一步发扬从实求知优良传统,解放思想,与时俱进,铸造品牌,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学三大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我国社会学研究水平、提升当代中国社会发展建设质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贵所建所40周年庆祝活动圆满成功!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

2020年1月8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