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第二届马克思主义进基层学术报告会在上饶举行

        2017-03-28

 

第二届马克思主义进基层学术报告会在江西省上饶市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党委书记、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社会科学院上海合作组织研究中心秘书长孙壮志作主题报告。上饶市委副书记吴井勇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孙壮志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是大势所趋、管党治党任务依然艰巨、汲取苏共亡党的深刻教训、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等方面作了题为《基于马克思主义学说的反腐败理论与实践——贯彻七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主题报告。报告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学说的反腐败理论,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与任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吴井勇副书记指出,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治标不松劲、治本不动摇,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坚持党内监督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齐头并进,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饶市领导谢冠森、郑少薇、黄统征等出席会议。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部分专家学者应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