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2年11月社会学研究所主要会议活动简报

        2013-01-22

116,李培林所长主持召开所长办公会议,传达我院关于学术刊物进创新工程的会议精神,安排了落实方案;会议讨论了职称评审情况、评选先进集体和个人方案、学术委员会人员调整、有关经费的使用等事项;通过了所交通管理委员会换届人选:主任:汪小熙,副主任:杨文茂,成员:陆会平、傅学军、殷维。安排了11月份工作日程。

117汪小熙副所长主持召开处室主任会议。对评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选票作了解释,要求各室主任做好选票的发放和回收工作。传达了“关于我院第八届社会政法学部研究系列正高级评审委员会调整的批复”,我所陈光金研究员增补为院高评委。传达了“关于我院201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对我所的安排作了说明。会议还讨论了课题经费和科研成果统计等事项。

1116,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主持召开所党委会、所长办公会议联席会议,会议讨论了我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计划方案;因原第五支部书记葛道顺调离我所,第五支部全体党员推选房莉杰同志任支部书记,会议同意房莉杰同志任第五支部书记;根据全所职工无记名推荐投票的结果及综合考虑,会议决定推荐我所作为院先进集体、陆会平为院先进个人候选人。

   1125,李培林所长主持召开所长办公会议。汪小熙副所长传达了21日我院召开的“年终创新工程综合评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动员会”精神和王伟光副院长的讲话,安排我所考核工作日程和121921日召开全所会议的日程及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