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4年4月社会学所老干部活动

    所办公室    2014-04-30

41日,在社会学所广言厅组织老干部进行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主持会议。汪小熙传达了院2014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王伟光院长、赵胜轩副院长的讲话和刘红副局长的工作报告,社会学所老干部工作小组和离退休党支部联席会情况和今年老干部活动安排。老干部围绕着“我健康、我快乐”主题进行主题发言,老同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养生之道,身心健康和身体健康,总结出精辟的几个字,非常有说服力。80岁以上的老人都讲了话,他们的心理年龄都很年青,让大家受益非浅,16位老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43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在院部小报告厅举办离退休人员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我院学部委员、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高培勇作题为“由适应市场经济体系到匹配国家治理体系—新一轮财税改革的基本取向”的报告。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主持报告会。我院近200名离退休人员及老干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我所老干部马有才、张小曼、邹新华参加了报告会。

410日,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社会学所老干部工作人员邹新华到家中看望吴昂同志,送去组织和同志们的关心和问候。

423日,社会学所组织老干部参观泰康之家养老院。一共有19名老干部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