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4年2月社会学所老干部活动

    所办公室    2014-03-03

211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在院部小报告厅举办离退休人员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李捷作题为“决定未来十年中国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的报告。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主持报告会。我院近200名离退休人员及老干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我所老干部马有才、张小曼、邹新华参加了报告会。

218日,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社会学所老干部工作人员邹新华到北大第一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离休干部范中同志,带去所领导、全所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

22318时,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离休干部、原青少年研究所副所长、副研究员李景先同志因病医治无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医学研究所附属医院去世,享年90岁。

224日,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杨文茂、邹新华到家中看望慰问李景先的子女,送去组织和同志们的关心和问候。

2277时,在八宝山殡仪馆梅厅举行李景先同志遗体告别仪式,李景先同志的儿女、亲属及生前友好近30人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工作人员王秉钧代表局领导及全院老干部参加遗体告别仪式。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副所长赵克斌,办公室主任吕红新,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杨文茂、邹新华,办公室工作人员赵军代表社会学所领导班子、在职人员及全体老干部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