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国际农村社会学会2020年世界大会分论坛和摘要召集通知

2019-04-12

  

国际农村社会学会(IRSA)将于202078日至12日在澳大利亚凯恩斯市召开第十五届世界农村社会学大会,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城市世纪的农村可持续性”(Rural Sustainability in the Urban Century),分论坛与摘要的召集不仅限于农村社会学,亦可是与此主题相关的更广泛领域的研究和讨论。

我们诚挚邀请中方学者积极参与本届大会,组织分论坛并提交摘要。申报分论坛的截至日期为2019426,特殊情况下亦可考虑适当延期一至两周;摘要递交将于2019531日开放。欢迎相关领域的学者积极了解分论坛设置情况、或向感兴趣的分论坛递交摘要。

如欲了解有关2020国际大会的更多信息,请详询网站地址(http://www.irsa2020.com/),或通过邮件(ikegami@nara.kindai.ac.jp)联系。

 

国际农村社会学会现任主席

日本近畿大学荣休教授

池上甲一(Koichi Ikeg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