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贺信】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01-17

贺  信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宄所:

   在贵所成立四十周年之际,我代表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研宄院和国际社会工作学院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社会学研宄所的四十年是中国社会学恢复重建和快速发展的四十年,贵所承担着引领、协调和团结社会学界的重任。贵所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学术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决策咨询、期刊出版等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我期待,社会学研宄所继续引领推动社会学的学科建设,从而更好地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李培林学部委员、陈光金所长和王春光副所长等多年来对我院支持良多。在此,我表示衷心感谢!我期待社会学研宄所的各位同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院!

 

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