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贺信】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

2020-01-17

贺  信

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值此贵所四十周年华诞之际,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全体师生,谨向贵所全体同仁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是中国社会学学科恢复重建后成立最早的社会学研究机构。40年来,贵所作为中国最大的国家级社会学研究机构,秉承费孝通先生制定的“从实求知,美美与共”的所训,在社会学学科发展、学术创新、人才培养、学术平台建设、对外学术交流、服务国家与社会等方面,都做出了令人瞩目的贡献,发挥了引领性作用;涌现出了一批著名的社会学家,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形成了一批创新性的研究成果;在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关注社会转型的重大现实问题,开展了一系列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项目的研究,发挥了重要咨询和智库作用。本院全体师生,对贵所 在过去四十年间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由衷的敬意!

本院与贵所有着长期的合作和交流,在很多方面得到了贵所的大力支持。本院全体师生,真诚希望继往开来,进一步加强与贵所的合作与交流,为促进中国社会学事业的繁荣发展携手共进,做出新贡献。

祝愿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在未来的发展中再续辉煌!

 

 

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