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贺信】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社会政策研究所

2020-01-17

贺   信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值此贵所成立40周年庆典暨“迈向人民的社会学——新时代中国社会学的使命与道路”学术研讨会举行之际,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社会政策研究所全体同仁向贵所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贵所是中国社会学恢复以后成立的最早的社会学研究所,是我国国家级学术殿堂和智库,更是中国社会学界的标杆和头雁。建所以来,贵所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社会学人才,为中国社会学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江苏是贵所第一任老所长费孝通先生的家乡,费老一直非常关心江苏的发展;我所以及我院始终深得费老学术思想的传承和家国情怀的熏陶;我们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希望能够与贵所继续加强合作,深化交流。

   

祝愿贵所再谱新华章、再创新辉煌,祝贵所四十周年所庆暨“迈向人民的社会学——新时代中国社会学的使命与道路”学术研讨会圆满成功!
 

 

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社会政策研究所

2020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