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贺信】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学系

2020-01-17

贺   信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在贵所成立40周年之际,谨代表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系向你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硏究所是中国社会学恢复以后成立的最早的社会学硏究所,作为中国社会学的国家级学术硏究机构和中国最大的社会学硏究所,四十年砥砺前行,收获春华秋实。自 1980年成立以来,贵所一直坚持着“从实求知,美美与共”的优良传统作风,弘扬“高尚的学术信誉,深厚的学术修养,端正的学术作风,高雅的学术品质”的学术理念,开风气,育人才。提供了缝高质量的学术性和对策性硏究成果,大力开展与国内外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为我国社会学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发挥着新型智库的重要作用。

   

衷心祝愿贵所以40周年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创新、锐意进取、乘势而上,为我国社会学事业的繁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勇做中国社会学硏究的先锋。

 

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学系 

202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