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贺信】南京社会科学院

2020-01-17

贺   信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欣悉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迎来四十华诞,南京社会科学院全体同仁,向贵所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贵所全体科研人员、专家学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贵所是中国社会学一支众所瞩目的学术力量。
过去四十年,贵所一批又一批的研究人员筚路蓝缕,开拓进取,为发展繁荣社会学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特借此机会向辛勤工作的广大科研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南京社会科学院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有着良好的互动传统和深厚的合作情谊。展望未来,我们相信,贵所定能继往开来,不负国家和民族的重托,继续开创我国社会学发展新局面,谱写新的华章,创造新的辉煌,为我国社会学学科建设培养更多的一流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也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更好的智力支持。祝贵所四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成功!

 

南京社会科学院 

二〇二〇年元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