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贺信】南开大学社会学学科

2020-01-17

贺   信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值贵所成立四十周年暨“新时代中国社会学的使命与担当”系列学术活动召开之际,南开大学社会学系、社会工作与政策系、社会心理学系全体师生谨向贵所同仁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真挚的祝福!

  

作为改革开放后最早成立的社会学研究机构和中国社会学研究的先锋力量,贵所为中国社会学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取得了巨大成就,在国家建设和国际社会学界都具有重要影响力。期待贵所发扬传统,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为我国社会学事业的蓬勃兴盛,为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自中国社会学恢复重建以来,南开大学社会学学科与贵所长期保持良好的交流和合作传统,衷心希望双方及广大社会学相关机构能进一步携手共进,共同为中国社会学学科的发展和中国社会的进步而继续奋斗。

 

南开大学社会学学科
2020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