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贺信】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

2020-01-14

贺  信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值此贵所建所四十周年之际,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全体师生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贵所是中国社会学恢复重建以后最早成立的社会学研究所,在四十年办所实践中,始终秉承首任所长费孝通先生制定的“从实求知,美美与共”的所训,不断弘扬“高尚的学术信誉,深厚的学术修养,端正的学术作风,高雅的学术品质”的理念,对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展开卓有成就的研究,赢得了国内外同行广泛的赞誉和尊敬。

  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学科与贵所长期保持着友好的交流和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始终相互支持、携手共进。借此机会,我们对贵所历任领导和广大同仁长期以来所给予的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未来与贵所继续深化合作,为 推动新时代中国社会学的繁荣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对学术机构来说,四十年正值青春年华!衷心祝愿贵所继往开来、再铸辉煌,在新时代不断书写新篇章!

 

  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

  2020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