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苏国勋同志千古

2021-02-01

苏国勋同志千古

中国著名社会学家、社会理论家、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社会理论研究室原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学会理论社会学专业委员会首任理事长、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兼职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特聘教授苏国勋同志因病抢救无效于202121910分在北京同仁医院逝世,享年79岁。

苏国勋同志一生品格高洁、教养深厚、学术精湛、德艺双馨、诲人不倦。他是中国社会学恢复重建以来的第一代社会理论家,对中国社会学理论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为表达对苏国勋同志的沉痛哀悼,兹定于202125日(星期五)上午10时,在八宝山殡仪馆梅花厅举行遗体告别仪式。特告诸位亲朋好友和师长学生。请参加告别仪式的亲朋师友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持健康绿码前往。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

联系人:赵立玮(13552702837

熊春文(1367139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