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4年6月社会学所老干部活动

2014-06-30

612日,院学部委员、社会学所原所长景天魁,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社会学所老干部工作人员杨文茂、邹新华到积水潭医院看望动手术住院的退休干部高鸽同志,带去所领导、全所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

620日,在院部小报告厅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2014年度老年科研基金科研资助项目、学术出版资助项目发布会。2014年度中国社会科学院老年科研基金科研资助项目40项,我所老干部苏国勋等同志的专著“基于中文语境重新检视韦伯关于中国文化的论述”获得立项。2014年度中国社会科学院老年科研基金学术出版资助项目共55项,我所老干部司马云杰同志的专著《中国精神通史(第一卷):中国文化精神源头及其发展》获得出版资助。

627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社会学所老干部工作人员邹新华到和熹会老年公寓看望离休干部范中同志,带去所领导、全所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