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4年1月社会学所老干部活动

2014-01-22

20131230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在院社科会堂举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2014年新年联欢会”。副院长、党组副书记赵胜轩,秘书长、党组成员高翔出席联欢会,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致辞,副局长崔向阳主持。院离退休干部工作联系小组成员,院属各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各老年文体协会、宿舍区活动站代表,部分离退休人员代表及演出人员近600人参加联欢会。我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马有才,老干部谢昌逵、楼静波、杨雅彬、胡秀春、莫东江、邹新华参加了联欢会。

114日,春节前夕,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邹新华到家中看望离休干部张仙桥同志、范中同志,退休干部张左糸同志、张力之同志、谭深同志和覃方明同志,带去所领导、全所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对老同志的节日问候和关心。

120日,社会学所在广言厅举行2014年老干部春节团拜会。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首先传达了院工作会议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向老同志汇报了社会学所2013年创新工程及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了2013年老干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所党委和全体职工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共有29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社会学所年龄最大的老干部、90高龄的李景先同志在家属的陪同下,也出席了会议,整个会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1月,由中共北京市西城区月坛街道工作委员会、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月坛街道办事处、月坛社区建设协会、月坛街道老龄协会共同编写的《金辉故事》,我所离休干部张仙桥这该书做序。

121日,春节前夕,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办公室主任吕红新、正处级调研员吕志敏、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邹新华到民航总医院看望正在护理得重病爱人的陆会平,带去所领导、全所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对老同志的节日问候和关心。

121日,春节前夕,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邹新华到家中看望离休干部潘博儒同志,带去所领导、全所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对老同志的节日问候和关心。

1月,春节前夕离退休干部局到家中看望、慰问我所离休干部潘博儒同志,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马有才同志,带去院领导对老同志的节日问候和关心。

123日,春节前夕,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邹新华到家中看望离休干部刘英同志,退休干部朱庆芳同志、马贵明同志、黄瑞旭同志、杨团同志和张潘仕同志,带去所领导、全所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对老同志的节日问候和关心。

123日,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邹新华到离休老干部龚仁鼎家,为老同志过85岁生日。送去老干部局给龚仁鼎同志的生日贺卡和慰问金,送去社会学所的生日贺卡和礼物。代表全所同志、离退休党支部和全休老同志的祝福,衷心地祝愿龚仁鼎同志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同时带去所领导、全所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对龚仁鼎同志一家的节日问候和关心。

123日,我所退休干部朱庆芳同志向社会学所捐赠7本书。一本由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编写的《中国城市年鉴》2001年卷,六本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编写的《中国统计年鉴》2000年卷、2001年卷、2002年卷、2003年卷、2004年卷和2005年卷。

124日,春节前夕,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邹新华、杨文茂到家中看望老所长、院学部委员景天魁同志,离休干部田森同志,退休干部刘成彬同志和赵平同志,带去所领导、全所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对老同志的节日问候和关心。

1月,社科院机关党委向我所老党员谢昌逵同志发放了慰问金。

1月,离退休干局发放春节困难补助,我所离休干部潘博儒、退休干部司马云杰接受困难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