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3年11月社会学所老干部活动

2013-11-30

1031日,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社会学所老干部工作人员邹新华到北京东直门中医院东院看望生病住院的离休干部潘博儒同志,带去所领导、全所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

1157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京郊举行。我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马有才参加培训班。

11月召开了支委会,书记马有才传达了在115日至7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情况,传达了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建民通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情况及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中央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要求及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介绍了其他所离退休党支部工作经验。支委在一起沟通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老干部生活、思想情况,进一步完善社会学所离退休党支部支委联系人分工表,就下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1118日,社会学所老干部吴昂同志到社会学所向社会学所捐赠两本非常有历史价值的书籍。一本是《珍藏毛泽东》画册,李敏、李讷主编,201310月中国摄影出版社出版;画册中有毛主席和费孝通等著名学者的合影,是社会学所首次见到的。一本是《平民毛泽东》,李敏、李讷主编,201310月中国摄影出版社出版。

1120日,社会学所在广言厅、集思斋召开全所在职职工及离退休人员大会。副院长李培林传达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所党委书记汪小熙反馈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布置下一阶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召开全所党员大会,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机关处王秉钧同志到会场发放“本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满意度测评表”,对一年来我所老干部工作进行了测评。有23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