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3年6月社会学所老干部活动

2013-06-30

652356分,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退休干部、社会学所原工会主席左秀荣同志因病医治无效,在双桥医院去世,享年71岁。

66日,在社会学所广言厅组织老干部进行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传达院2013年工作会议精神,院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社会学所老干部工作小组和离退休党支部联席会情况和今年老干部活动安排,向我所获得2012年度院文体活动积极分子的同志颁发了奖状和礼品,通报了我所荣获第五届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人员优秀成果人员名单。老干部进行了座谈,14位老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677时在东郊殡仪馆天籁厅举行遗体告别仪式,左秀荣的儿女、亲属及儿女的朋友近80人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杨文茂、邹新华代表社会学所领导班子、在职人员及全体老干部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

620日,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办公室主任陆会平,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邹新华到家中看望陆学艺同志的遗孀吴孟怡同志,送去组织和同志们的关心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