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3年5月社会学所老干部活动

2013-05-31

58日,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和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邹新华到协和医院看望动手术住院的退休干部刘成彬同志,送去组织和同志们的关心和问候。

58日,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和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邹新华到北京医院抢救室看望生病住院的离休干部田森同志,送去组织和同志们的关心和问候。

519日,在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举行陆学艺同志遗体告别仪式。近千人缓步进入灵堂,送别了这位可亲、可敬、可爱的著名学者。我所老干部马有才、杨雅彬、张厚义、许宏业、单光鼐、石秀印、王颉、马福伦、唐钧、杨团、李金满、胡秀春、莫东江、谭深、高鸽、邹新华等同志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

521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在院小报告厅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2013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同志,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全立同志,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浩涛同志以及副秘书长晋保平同志出席了会议。院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所领导、各所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院各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负责人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全体人员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浩涛秘书长主持,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刘红同志作工作报告,晋保平副秘书长宣读了2012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目标管理达标单位表彰通报,一共39个单位,其中社会学所为2010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目标管理达标单位。王伟光院长和其他院领导分别为272010年院健康老人、17个老年文体活动先进集体代表、41位先进个人代表和82位积极分子代表颁奖。我所党委书记汪小熙、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马有才、离退休工作小组成员邹新华参加了工作会议。

522日,社会学所在广言厅召开“陆学艺老所长追思会”。我所老干部杨雅彬、张厚义、马有才、唐钧、高鸽参加了会议。

524日,社会学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老干部工作小组召开联席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主持会议。汪小熙传达了院2013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王伟光院长、高全立副院长的讲话和刘红副局长的工作报告;大家总结了2012年度老干部工作和支部工作经验,认真分析了社会学所老干部思想情况、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根据院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社会学所老干部工作的实际,制定了2013年度社会学所老干部工作计划。

529日,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马有才、支委邹新华、胡秀春、莫东江、刘志平到张左糸、张力之家看望。张力之同志6276岁生日,张左糸6379岁生日。支委们带上生日蛋糕,祝两位老人生日快乐,看到张力之同志手术后恢复很好特别高兴,带去离退休党支部和全体老同志的祝福,衷心祝愿两位老人生活愉快,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