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3年2月社会学所老干部活动

2013-03-01

    201321日,由院办公厅、人事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主办,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承办,院工会、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协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春节团拜会在社科会堂举行。我所老干部马有才、杨雅彬、莫东江、邹新华参加团拜会。

    201326日,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和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到家中看望退休干部苏国勋同志和赵平同志,带去所领导、全所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对老同志的节日问候和关心。

    2013215日,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和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到家中看望退休干部王震宇同志,带去所领导、全所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对老同志的节日问候和关心。

    2013221日,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和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邹新华到北京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朱庆芳同志,送去组织和同志们的关心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