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3年1月社会学所老干部活动

2013-01-31

16,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杨文茂、邹新华到家中看望学部委员景天魁同志,离休干部李景先同志、张仙桥同志、田森同志,退休干部张左糸同志、张力之同志,带去所领导、全所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对老同志的节日问候和关心。

122,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杨文茂、邹新华到家中看望离休干部范中同志、龚仁鼎同志,退休干部朱庆芳同志、左秀荣同志,带去所领导、全所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对老同志的节日问候和关心。

1月,春节前夕离退休干部局到家中看望、慰问我所离休干部田森同志,退休干部马有才、邹新华同志,带去院领导对老同志的节日问候和关心。

1月,社科院机关党委向我所老党员刘英同志和困难党员吴昂同志发放了慰问金。

1月,离退休干部局发放春节困难补助,我所离休干部田森、退休干部谭深接受困难补助。

130上午,社会学所在教室举行老干部春节团拜会,共有30位老同志参加。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代表所党委和全体职工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30下午,院工会负责人李征、廖刚,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办公室主任陆会平、副主任吕志敏到家中看望荣誉学部委员陆学艺同志,带去院所领导对老同志的节日问候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