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关于推荐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五批特别资助人选的公示

2012-04-13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下发的《关于做好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五批特别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中博基字[2012]3号)文件精神,以及中国社科院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制定并下达的《2012年我院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名额分配表》,研究所科研处对提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申报表》的博士后进行了申请资格筛选,并组织相关学者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及其提交的材料进行遴选审核后,决定推荐以下博士后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五批特别资助:

张奎力,201012月进站,20116月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四十九批面上资助。

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为2012413420。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意见者可以口头或书面方式向研究所科研处反映。

 

 

                            社会学研究所科研处

                  20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