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李波 (广西)(唁电)
2013-05-20

悼陆学艺同志

 

陆学艺同志治丧委员会:

    惊悉陆学艺同志逝世,甚为悲痛!首先表示沉痛哀悼!并请转告陆学艺同志亲属,节哀保重,同时表示最深切的问候!深深感激陆学艺同志生前对广西干部的厚爱和对我的关怀和栽培!

    先生学识风范令海内外同行景仰!先生驾鹤仙去,是学界巨大损失!学界从此失去一位大师,悲痛至极!

    先生大名我读大学时便已景仰,2012年我在京城工作时有幸聆听先生教诲,当时邀请先生给领导干部讲学,自此与先生结下忘年之交。我回到广西工作后,从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反复拜读先生大作,常常引用先生经典权威学说,教学科研受益匪浅。2010年秋,有幸邀请到先生莅临广西讲学,并陪同先生深入横县、武鸣等地考察,先生步履坚定,身体雄健,令后背望尘莫及!如今,先生不幸逝世,从此失去一位先辈和师长,悲痛至极,悲痛至极!

    将先生光辉学说发扬光大,造福社会,造福人民,实现中国梦,以此继承先生遗志,寄托对先生的沉痛哀思!

     再次请予转告陆学艺同志亲属,节哀保重!

     尊敬的陆学艺同志一路走好!

     永远还念陆学艺同志!

     陆学艺同志千古!

    

                                                                     

                       2013年5月18于广西南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