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社会政策研究所(唁电)
2013-05-18

陆学艺先生治丧委员会:

      惊悉陆老不幸逝世,不胜悲痛。

      陆老德高望重,是我国著名的社会学家、三农问题专家和社会活动家。他一生中为我国的社会发展、农村发展、社会建设倾注了大量心血。他的不幸逝世是国家和学术界的一大损失!近十多年来,陆老多次来江苏,或讲学,或调查研究。作为后生晚辈,我和同事有幸多次聆听陆老的教诲,学习做人的道理。陆老治学严谨,为人谦虚,在中国社会学界享有崇高威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永远不会忘怀他对我们年轻一代的厚爱。

作为后生晚辈,我和同事将铭记陆老遗愿,全力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为我国社会学事业多做贡献,不辜负陆老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陆老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请转达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社会政策研究所全体人员的哀悼之意和向陆老家属表示慰问之心,并望节哀。

                       

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社会政策研究所  

中国社会学会理事

江苏省社会学会副秘书长   张卫

                                      2013年5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