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唁电)
2013-05-17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沉痛悼念陆学艺教授逝世

唁 电

 

陆学艺教授治丧委员会:

惊悉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原所长、北京工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贵州民族大学“候鸟型”教授、中国社会学会名誉会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陆学艺同志因突发心脏病于201351398在北京逝世。噩耗传来,我院全体师生不胜悲痛!

陆学艺先生是中国社会学界的领军人物、著名社会学家、著名“三农”问题专家。先生为我国现代化建设事业、新农村建设事业、社会建设和社会管理事业,为中国社会学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作出了重要贡献,他的辞世,是我国现代化建设事业和社会学界的重大损失!我院全体师生将化悲痛为力量,继承和发扬先生的优良品质!我们将永远缅怀先生,祈愿先生安宁安息!并先生的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201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