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江苏省社会学学会 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 唁电)
2013-05-16

陆学艺同志治丧委员会:

        惊悉陆学艺先生不幸逝世,江苏省社会学学会、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全体同仁极其悲痛,谨向陆先生亲属表达我们的沉痛哀悼!

        陆学艺先生是我国社会学界著名的、德高望重的领军人物,是著名的三农问题专家,一生中为我国社会发展、社会建设、农村发展、农民幸福倾注了大量心血。陆学艺先生是江苏省无锡市人,几十年来,他多次来到江苏,来到无锡,调查研究,讲学咨询,建言献策,为家乡的发展提出许多真知灼见。陆学艺先生满腔热情地关心江苏社会学界年轻一代的成长,每到江苏,必与后学济济一堂,诲人不倦。陆学艺先生道德高尚,治学严谨,谦虚谨慎,团结学人,在中国社会学界享有崇高威望,为我们树立了一代风范!

陆学艺先生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江苏省社会学学会副会长、秘书长

                                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陈颐

                                                                                                2013年5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