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山西师范大学社会学系(唁电)
2013-05-16

山西师范大学社会学系(唁电)

陆学艺教授治丧委员会:

惊悉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原所长、中国社会学会名誉会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陆学艺教授去世,噩耗传来,我们万分悲痛。仅代表山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社会学系的所有教职工表示沉痛哀悼,同时向陆学艺教授的家人表示亲切的慰问。陆学艺教授一贯关心山西师范大学社会学专业的发展,一直是我们的好老师、好朋友。陆学艺教授渊博的学识、崇高的人格魅力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

去者长已矣,来者犹可追。作为山西师范大学社会学专业的同仁,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哀而不悲,化哀为力。陆学艺教授,您留下的精神财富,将在我们心中永世长存!

陆学艺教授永垂千古!

山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社会系 吕世辰、王小平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五日于山西临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