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第十届中国社会学博士后论坛暨第二届社会学青年论坛(2015)会议及征稿通知
2015-06-05
  

  为促进社会学博士后、社会学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增强对新常态下的社会发展方面的问题的研究,进一步帮助提升博士后及青年学者们理论研究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能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共同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社会学研究所和云南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社会学博士后论坛暨第二届社会学青年论坛”定于2015814日至819在云南省昆明市云南大学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新常态下的社会发展”。 

  本次论坛拟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及国内其他高校、科研机构的领导、专家学者及博士后、青年学者参加,就时下国内关注的社会发展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和研讨。论坛分为两个阶段,815日至16日为论坛主题研讨阶段,81718日为论坛主题学术调研阶段(该阶段为自主参加),814日、19日为论坛报到及离会时间。按照以往惯例,论坛不收取会务费,论坛组委会统一为参会代表预定住宿、安排餐食和调研活动,往返路费及会议期间的住宿费由参会代表自理。 

  为配合论坛的召开,现面向全国范围社会学学科的博士后及青年学者征集与论坛主题——新常态下的社会发展内容相关的优秀论文,论坛组委会将对来稿进行评审,选取优秀的论文作者在分论坛上发表论文以供交流,征稿截止时间及具体要求见投稿须知(见附件1)。请有意参会的博士后及青年学者于630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2)发至征稿邮箱:huangln@cass.org.cn在邮件主题中标注“第十届论坛参会回执”);并于710日前将参会论文发至该征稿邮箱在邮件主题中标注“第十届论坛征文”),会后论坛组委会将评选出部分优秀论文汇编成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博士后文集(第十卷)公开出版。 

    

  附件:1.“投稿须知” 

        2.“参会回执”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第十届中国社会学博士后论坛暨第二届社会学青年论坛组委会 

                                                     201565